孟德斯鸠

其实我喜欢龙傲天小说ry

究极无敌ooc大户——是我鸠子da☆ze!
很无脑了1551,化虚术也不是这样用的


“你倒是让我摸摸啊…不要用化虚术!”
“…哪有男人摸男人的啊!”
“那你说又是哪家太子会喜欢别家太子的?” “喂…我这不是喜欢你才让你嘛!总之,牵手可以,其他不行,绝对不行!!”
“我可以抱你么?”
“不行!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?”
“抱抱都不可以吗…?”武煌用狗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周元。
“呃....”周元由不得心头一软,轻声道:“好...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怎么用了,找我小号去吧

© 孟德斯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